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心情美文】甜蜜浪漫的情人节、相爱无价  

2016-08-08 11:55:04|  分类: 心情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【心情美文】甜蜜浪漫的情人节、相爱无价 

图文:网络 / 编辑:七彩石

【心情美文】甜蜜浪漫的情人节、相爱无价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
爱是缘分,爱是感动,爱是习惯,爱是宽容,爱是牺牲,爱是体谅,爱是一辈子的承诺。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;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;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!爱是牵挂,爱是奉献,是思念的痛,是回忆的甜,是难舍难分,是期盼。爱人,你好吗?

【心情美文】甜蜜浪漫的情人节、相爱无价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挥不去的暮色,几悉思念,道不尽的千言万语,真心的祝福,悄悄地告诉你,我想念你,一声亲切的问候!节日快乐!!!给我一张不老的容颜,让相爱过都终身不变;给爱一个不悔的誓言,让相爱过彼此思念;给爱一片辽阔的蓝天,让那真爱充满人间。情人节幸福快乐!

 

【心情美文】甜蜜浪漫的情人节、相爱无价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爱你就是这么莫名其妙,就是这么义无反顾,我知道我不会是你今生的唯一,但你却是我一生的最爱!如果我是玫瑰我将给你芬芳,如果我是太阳我将给你阳光;如果我是钻石我将给你永恒;如果我 是你的爱我将给你全部,世界因为你的存在而变的如此美丽,生命的辉煌因为你的加入而变的绚丽多彩!让我们珍惜这份情缘,携起手来一直走向永远!节日快乐!!!

 

【心情美文】甜蜜浪漫的情人节、相爱无价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我想你的时候,你也想我吗?无论我们相距多远,无论前面的路有多长,情人节只想说: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。与你相识是一种缘,与你心里是一种美,与你相伴是一种福,我愿意和你相伴到永远!衷心祝福你情人节快乐!图片我没有更多的言语,只有一句话想告诉你:和你在一起,你一切;没有你在身边,一切是你!情人节快乐!生命因你而美丽,生活因你而精彩,珍惜现在的拥有,呵护拥有的现在,相信世界上的一切都很美好,你的心会笑容满面!

 

【心情美文】甜蜜浪漫的情人节、相爱无价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我为你摘下天边的五颗星:一颗心代表我想你、二颗心代表我爱你、三颗心代表我想亲你、四颗心代表我想抱你、五颗心代表我想永远与你在一起。在这特别的日子,愿我特别的祝福能带给你特别的快乐!爱需要全心全意!!!祝福你情人节快乐!!!

【心情美文】甜蜜浪漫的情人节、相爱无价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 

 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!情人节快乐!!


【心情美文】甜蜜浪漫的情人节、相爱无价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【心情美文】甜蜜浪漫的情人节、相爱无价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【心情美文】甜蜜浪漫的情人节、相爱无价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【心情美文】甜蜜浪漫的情人节、相爱无价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【心情美文】甜蜜浪漫的情人节、相爱无价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 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 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(图片来自网络-感谢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,谢谢您的支持!)

令人瞩目的人像艺术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 001-015情感美文-琴棋书画-美图美景-精品鉴赏-美女荟萃-艺术欣赏经典图案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5)| 评论(63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