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十一赞歌】祖国颂《太阳啊,太阳》  

2016-09-29 13:43:17|  分类: 七彩文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【十一赞歌】祖国颂《太阳啊,太阳》

图文:网络/编辑:七彩石

【十一赞歌】祖国颂《太阳啊,太阳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祖国颂《太阳啊,太阳》

激昂的歌曲伴着轻音乐

在空中飘荡

我的心飞向了 记忆的远方

历史的长河匆匆流淌

炙热的母爱

永在心中荡漾

 【十一赞歌】祖国颂《太阳啊,太阳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【十一赞歌】祖国颂《太阳啊,太阳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太阳啊,太阳

您给了园丁育人的智慧

让这个13亿民族散发着知识的芳香

您给了边防站士卫国的刚强

使祖国的每个哨卡都有热的火种点亮

您给了失落者重振的希望

他们从此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了前方

您给了作家笔浓的锋芒

慷慨讴歌祖国的锦绣河山 铮铮的铁骨脊梁

 【十一赞歌】祖国颂《太阳啊,太阳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太阳啊 太阳

是您响亮的钟声 把农民伯伯的镰刀磨得锋快

收割了一曲丰收的畅想

是您铿锵的足音 使工人叔叔抡起斧头钢筋木板

建起一座座高楼 搭起一道道桥梁

是您隐形的翅膀 唤起航天的导师研制新型的火箭

把民族的灵魂自豪的屹立于世界的东方

 【十一赞歌】祖国颂《太阳啊,太阳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太阳啊,太阳

让我为您燃一束礼花 祝福您的诞辰快乐

让我为您放只白鸽 再次回放和平的力量

让我用文字为你种下一缕芳香 绘出您的国富民强

让我站在祖国您的心脏 再听听您的心音 一首国歌进行曲的嘹亮

(作者:随心)

【十一赞歌】祖国颂《太阳啊,太阳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【十一赞歌】祖国颂《太阳啊,太阳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【十一赞歌】祖国颂《太阳啊,太阳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【十一赞歌】祖国颂《太阳啊,太阳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【十一赞歌】祖国颂《太阳啊,太阳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【十一赞歌】祖国颂《太阳啊,太阳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【十一赞歌】祖国颂《太阳啊,太阳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【十一赞歌】祖国颂《太阳啊,太阳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【十一赞歌】祖国颂《太阳啊,太阳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(图文来自网络-感谢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,谢谢您的支持!)

令人瞩目的人像艺术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001-015情感美文-琴棋书画-美图美景-精品鉴赏-美女荟萃-艺术欣赏经典图案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
 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1)| 评论(60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