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情感美文】月光下的思念  

2016-09-17 12:07:54|  分类: 心情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情感美文】月光下的思念

文:网络/编辑:七彩石

【心情美文】月光下的思念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    今夜,明月高悬,满目清辉!又是一轮落花秋月,又是一年思念徘徊!月亮高高地挂在柳梢楼顶,月光在今夜显得格外明亮,格外清澈,夜空深邃苍茫,群山连绵地夜色里,月亮象一颗闪烁着耀眼光芒的钻石,镶嵌在深蓝色的天空上,将大地尽收眼底,我打开窗户坐在一轮清辉里,望着不远处成排的霓虹,闪耀着鱼鳞般的蓝光,与明月交相辉映,今夜不知有多少人团圆在明月之下,而我依然漂泊在他乡,陶醉在无边的梦境里,我对着一轮满月,深情的遥望着远方,那里有我深深的眷恋和思念…… 


   今年的中秋夜,彷拂是我一个人的舞蹈,我独守着月夜下的市井,感受生命的图腾,对着明镜似水的圆月,我看到了逝去的青春年华,我轻轻地伸出双手,想抓住匆匆流逝的岁月,但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随花开花落悄然消失,我用左手牵着思念,右手系满感伤,在烟花绽放的孤寂夜色里沉醉一曲萨克斯的《回家》旋律之中……站在江南的浅秋夜色里,晚风吹动着我的长发,缠绵成一朵朵思念的寂寞之花,开放在月夜里,飘飞着我的梦想,我看见寒烟的庭院里,秋花绽放着秋凉,秋草惨淡着青黄,秋灯迷朦着秋窗,秋风牵动着月光。
 

【心情美文】月光下的思念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    我在寻找那片属于我的一缕馨香,是菊黄还是枫红?是蝉呜还是月光?瘦黄的菊花怎能了解我的惆怅?霜红的枫叶怎能能知道我的迷茫?秋蝉的绝唱里是否有一缕淡淡的浅香弥漫在秋夜的芬芳中,那是我深藏在岁月里的梦想,空茫的月光下,是否缱绻着我不眠的离愁?我知道,红尘中的爱恨情愁就象许多东西一样,过去了就已成为永远的回忆,对我们每个人而言,只需记忆,无须挽留!
  
    今夜的月光如似水的年华,早已将美丽和回忆定格成一段往事,若一片落叶在秋风中飘摇,我早已找不到来时的路和归去的方向,如一阵秋风在今夜吹去了最后一缕的幽梦和残香。我站在星空月光下在大地与天空之间,用深藏在心底的言语对着明月呼唤着远方的亲人,呼唤着幸福的方向……
  

【心情美文】月光下的思念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    菊花在今夜弥漫着浅淡的幽香,若我的思念在寂夜里绽放,思念是一种痛,是一种沉重的思想,让我不眠让我满眼泪光,我一个人在这样的月夜里对着月光诉说着心中的点点滴滴,唯有那一轮明月在静静的聆听,也唯有这一轮明月才能吸纳其中那无限的悲凉……“波荡秋光客路长,兰桡桂棹泛天香,月明圆峤人千里,风急轻帆燕一行”,此时忽然想起了这首古诗,更添一抹思念在心头。
 
    在这样宁静的月夜里,我在茶香中回忆着人生的点点滴滴,我在月光下整理着每一缕思绪,今夜寂寞已生成美丽的思念,枫红飘荡醉了窗前的风景,今夜月光下我已沉醉在梦中的故事里。窗外,一颗流星带着耀眼的光芒划过夜空,向着远处飞去,我赶紧闭上眼睛许下心愿,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!

【心情美文】月光下的思念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【心情美文】月光下的思念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【心情美文】月光下的思念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(图片来自网络-感谢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,谢谢您的支持!)

令人瞩目的人像艺术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         001-015情感美文-琴棋书画-美图美景-精品鉴赏-美女荟萃-艺术欣赏经典图案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0)| 评论(6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