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年新岁我说好 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  

2017-01-28 00:20:48|  分类: 七彩文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新 年 新 岁 我 说 好

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

图文/编辑:七彩石

【恭贺新春】新年新岁我说好 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
新年到,新年好,

新年新岁我说好,

年大吉贺新年,

祝愿大家身体好,

工作好——

百步穿扬业绩高;

学习好——

品学兼优前程好;

家庭好——

和和睦睦烦恼少;

事业好——

扬眉吐气旺旺旺;

年吉祥如意好,

幸福生活步步高。

【恭贺新春】新年新岁我说好 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不同时代不同好,

不同标准不同好,

现在是,

吃得好来穿得好,

住得好来玩得好。

就按穿衣来比较,

有人是越是花俏越是好,

有人是越是大方越是好,

有人是越是宽松越是好;

有人是越是紧身越是好,

有人是越是素色越是好;

有人是越是开放越是好,

有人是越是传统越是好;

有人是裙子超短越是好,

有人是领子越摊越是好;

不过实在戆大不是好,

当心伤风得感冒。

【恭贺新春】新年新岁我说好 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过去是吃鱼吃肉就算好,

现在是讲究营养才算好;

过去是出门骑车就算好,

现在是有轿车才算好;

过去是坐坐办公室就算好,

现在是会赚钞票就算好;

过去是老实巴交就算好,

现在是头脑活络才算好;

过去是数理化学学就算好,

现在是会说外语懂电脑才算好;

过去是有间房子就算好,

现在是室一厅还嫌小。

【恭贺新春】新年新岁我说好 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没有好,做人没希望,

没有好,做人没目标,

所以人人盼望好,

人人都在追求好,

工厂盼望效益好,

农民盼望收成好,

士兵盼望将军好,

学生盼望老师好,

商店盼望生意好,

顾客盼望商品好,

居住盼望环境好,

家庭盼望和睦好,

社会盼望风气好,

群众盼望党风好,

人民盼望祖国好,

人心盼望政策好,

国家兴旺人人多幸福,

大众百姓人人都叫好。

【恭贺新春】新年新岁我说好 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【恭贺新春】新年新岁我说好 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【恭贺新春】新年新岁我说好 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【恭贺新春】新年新岁我说好 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【恭贺新春】新年新岁我说好 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【恭贺新春】新年新岁我说好 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【恭贺新春】新年新岁我说好 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【恭贺新春】新年新岁我说好 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【恭贺新春】新年新岁我说好 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【恭贺新春】新年新岁我说好 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【恭贺新春】新年新岁我说好 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【恭贺新春】新年新岁我说好 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【恭贺新春】新年新岁我说好 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【恭贺新春】新年新岁我说好 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(图片来自网络-感谢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,谢谢您的支持!)

令人瞩目的人像艺术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【恭贺新春】新年新岁我说好 ——恭贺博友新春佳节吉祥如意、新年快乐!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5)| 评论(55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