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心情美文】五月,一朵梨花带雨的心事  

2017-05-17 10:12:52|  分类: 心情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

五月,一朵梨花带雨的心情

图文:网络 / 编辑:七彩石

【心情美文】五月,一朵梨花带雨的心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
季节转角处吹来的风,一不小心,就惊扰了五月的清梦,却让那一朵浅眠的心事,缀满了梨花带雨的美丽。

烟柳堆砌的长堤上,轻柔的云影飘逸着淡淡的思绪,我把所有的想念都矜持在心底,在一抹浅夏的芳菲里,借风儿为你解读每一朵花语的秘密。

 【心情美文】五月,一朵梨花带雨的心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心的花瓣上盈满了晶莹的露滴,曾经的忧伤与欢喜,都可以当成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,唯有梦中萦绕的那个身影,经过了几度的轮回依旧是你。

我还是那个眉间荡着清愁的女子,一直相信前世的错过,就是为了今生最美的相遇,于是,错过了花错过了雨,我那份痴痴的等待还是为了你。

 【心情美文】五月,一朵梨花带雨的心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
喜欢在红尘里为你执笔,把绵长的情思赋成悠悠的诗意,也时常轻轻的问自己,如果给文字插上蝶儿的羽翼,那样你是不是就会触手可及。

生命的归程中,等你再次路过这里,可否与我绕开尘世烟火的纷扰,握着一路相随的暖意,在绵延的时光里聆听彼此最近的呼吸......


【心情美文】五月,一朵梨花带雨的心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【心情美文】五月,一朵梨花带雨的心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【心情美文】五月,一朵梨花带雨的心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【心情美文】五月,一朵梨花带雨的心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【心情美文】五月,一朵梨花带雨的心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【心情美文】五月,一朵梨花带雨的心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【心情美文】五月,一朵梨花带雨的心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【心情美文】五月,一朵梨花带雨的心事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(图片来自网络-感谢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,谢谢您的支持!)

令人瞩目的人像艺术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001-015情感美文-琴棋书画-美图美景-精品鉴赏-美女荟萃-艺术欣赏经典图案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 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0)| 评论(6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