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美文欣赏】繁华为谁顾,落红已成诗  

2017-09-01 10:07:49|  分类: 美文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
 
繁华为谁顾,落红已成诗


@繁华为谁顾,落红已成诗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     

    红尘陌里,熙熙攘攘,我是天空中一朵白云,还在漂泊丶流浪,被风吹散了远方。那一年花开,轻轻落入我眼底,一个回眸,妙曼了容颜。

    陌上有花,静静的摆渡阡陌镌刻的繁华过往,是可望不可及,怕一往而深,冰心几何;是相思情难却,恐久别不重逢,思念成疾。或许,我们的距离到这里就够了,过则有余,少则有亏,若一直强求,会否是过犹不及。

@繁华为谁顾,落红已成诗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   可,我一直在寻找着,在等待着,落寞的时候,听风的声音。时光荏苒,痴心不死;一去经年,月隐星移。那年,那时,一帘幽梦下的窃窃私语;今时,今事,过犹的美丽,亦是锦衣夜行。烟花易冷,世事无常,物是人非事事休。

    不是无情,亦非薄幸,只是我们这一生会遇到很多人,真正能停留驻足的又有几人?生命是终将荒芜的土地,连我们自己都将是过客。往事依稀浑然似梦,唯有梦中,那些人,那些事,还能依旧……

@繁华为谁顾,落红已成诗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   陌上山花几时开,随风飘飘几时休。在最深的红尘里,等一朵花开的时间,是瞬息的绽放,还是永恒的轮回。四季轮回的声音翻来覆去,曾经的痕迹,是流年抹不去的气息,她刻在我心底,成了永恒的记忆。一年不识秋,十年方知愁,等待是最无力的长情。

    或许,时光已然埋葬了一切,可怜我的心,却叫我如何埋葬。希望的埋葬,究竟是谁存谁亡,明月还在天边,白了半边天。模糊了双眼,心还在;霜染了头发,情不变。当初说了那么多,到头来,真是一场空?我多想做一棵树,就静静的等这一树花开,盼你叶落归来。

@繁华为谁顾,落红已成诗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   陌上花开为谁顾。到那时花开了,山花浪漫,染红了这整片山林。伤情最是晚凉天,憔悴斯人不堪怜。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。我好想静静看着你归来的身影,互道一声‘好久不见’,那么安详,那么寂静,美到这片世界都为之失色,为之着迷。

    可,我看不见你的身影,更听不见你的声音,唯有那天边的浮云,和着花香,随着风飘散了远方。天边有你的容颜,我却触之不及,恍惚当年初见,你的美,温暖了阳光。常思总多情,固有,得舍难。

@繁华为谁顾,落红已成诗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   几番红尘无缘处。我孤独的在寂静中沉默着,等到这满山红遍,开到荼蘼花事了,尘烟过,知多少。你是我难忘的人,不舍的情,愿你比别人更不怕一个人独处,愿日后想起时你会被自己感动。最无力的长情,总在无言中等待,无声的答案。

    陌上山花何处,飘飘洒洒,天涯陌路,飞花飞絮何处从。我从远方来,迷途不知归路,蓦然回首,风霜满面,故人白衣胜雪。今夕何夕,魂归处,人欲断魂,满地相思,白雪葬红花。

@繁华为谁顾,落红已成诗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   我多想,你还记得我,却又怕白山掠影、雪中陌路的苍凉。人总是贪婪的,我多希望你能够幸福的生活着,哪怕牵你手的人不是我。若可,为何不是我陪你度过这凉薄岁月?花落尽了,成了最伤人的诗歌.从春去到秋来,蝴蝶走了,玫瑰还在,我守着当初的承诺,守着这片死寂的山野,直到等的那个人回来。

    繁华为谁顾,落红已成诗。春去秋来,最深的红尘里,这陌上花为谁开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@繁华为谁顾,落红已成诗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文字:网络   创意/编制:荷梅

@繁华为谁顾,落红已成诗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
@繁华为谁顾,落红已成诗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
@繁华为谁顾,落红已成诗@ - 荷梅 - 荷梅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4)| 评论(67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