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情感美文】中秋节,夜语寄相思  

2017-10-03 09:47:50|  分类: 心情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  

【情感美文】中秋节,夜语寄相思

图文;网络/编辑:七彩石


    【心情美文】中秋节,夜语寄相思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 网缘,情缘,月圆,中秋夜语寄相思,花好月圆情难圆......

总有那么一个人,藏在你的内心深处,

让你的感情无法舍弃,并经常拨动你的心弦......

怀念,是对过去的自己的回忆,

是已经过去却仍然不能忘怀的希冀,

是当你孤独时与你相偎的甜蜜与温暖,

是自己独自一人的思念......

中秋月圆,相思更像心底深处的细流,

汩汩的流出,溢满你的心涧,也许是你的爱人,

也许是诚挚的友谊,也许是至真的亲情......   

 

【心情美文】中秋节,夜语寄相思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在这个月圆的夜晚,仰望悬挂在苍穹的那轮皎洁明月,

一缕和煦的微风轻轻拂过我的心,唤醒了这些时日沉睡的心灵,

有一种浓郁的情愫在淡淡的夜色里渐渐浮出,

不经意地将一颗平静的心湖荡漾,卷起朵朵思念的浪花,

久已搁置在心中的意境,在这月圆的夜晚,

我的思念在这美丽的夜空升腾,化为翅膀,展开双翼,飞向远方……

走到窗前,只见窗外,朗月,疏星,阑夜,浅风,曼逸出纯净素白的诗意。

绵绵情思,沉沉爱意,惟心灵相知,即使天涯亦近在咫尺。

烟雨红尘,人海茫茫,无论缘浅缘深,缘长缘短,得到即是造化。

人生苦短,缘来不易。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宿缘,有一个甜美瑰丽的梦幻世界,

在那甜美的痴梦里,牵挂着与自己的有缘人,也被自己的有缘人牵挂着。


【心情美文】中秋节,夜语寄相思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
人的一生该有多少牵挂?在这世上,

能牵挂你的有缘人和你的有缘人在把你牵挂,

能拥有那种纯纯净净不含任何杂质的如山泉般纯洁、

清澈的情感,也是一种幸福。

有这样的歌词:“离你太近,怕将你灼伤。

离你太远,怕被你遗忘。相思太浓,会将人催老。

相思太重,会将心累伤。”知道自己的脆弱,了然自己的感怀。

不想为你悸动,不愿将你灼伤。所以,我将自己就这么摆在你心灵的远方。

默默品读,遥遥观望。是远观?是近赏?是无情?是有情?

虽然,只能远远地看着,默默地欣赏着、牵挂着,对于我来说,已经足够了。

因为,牵挂,是一杯加了些许糖的咖啡,微苦、

微涩的味道中透着的丝丝甜意,足已在唇齿间留下淡淡的香氤回味。


【心情美文】中秋节,夜语寄相思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
牵挂,是思念,是对心上人的永远担心,

是对至爱亲朋永恒的爱与关心。

牵挂,是一份闲情愁绪;是春风凝住的一抹浅笑;

是秋雨锁住的一声吟唱;是春风秋雨来去无痕的流逝岁月……

多少人以为一生可以了无牵挂,可是谁能离得了牵挂?

相思,是最美的牵挂,也是情与爱的牵挂,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。

牵挂能让我的人生充实而踏实,虽然有些伤感。

夜色已浓,月光如水般倾泻,好美的月色,好美的星空。

在这月圆人圆的夜晚,夜色的温柔,是我对你永恒的思念,

捧一片银色,温暖你的脸……到月光下来吧,让我们共享这美好的夜晚。

虽然你不在我身边,我也不在你的身边……就让夜风带去我对你的祝福与思念......
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(图片来自网络-感谢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,谢谢您的支持!)

令人瞩目的人像艺术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001-015情感美文-琴棋书画-美图美景-精品鉴赏-美女荟萃-艺术欣赏经典图案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 
 
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0)| 评论(129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