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尔图美文】心中有爱,春暖花开  

2018-03-24 13:05:56|  分类: 好友佳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★尔图★《心中有爱,春暖花开》



尔图空间欢迎您



 

 心中有爱,春暖花开

      素材:网络    编辑:尔图


        春天用花儿养颜,我用春天养心。把心养好了,容颜自然就美。春天的花瓣,透着阳光的明丽,像一个人发自内心的透明的微笑,又像一个人面对尘世,一颗无比端庄,无比安然的心。不管旅途多坎坷,不管世事多风雨,我自妖娆我自芬芳,忘我有时正是一份生命的意境。


        春天必要看见繁花,才能真正感觉到那个季节的美,一个对胸膛美好的冲撞,那是一份幸福。春天,眼里开满了花,心里溢满了诗,让心儿随着春风一起快乐的舞动。春天里那些开不完的花,就像一个人心底开不完的爱。只要心像温慈的天空一样善良宽阔,春天便萦绕在每寸心田。

 



尔图空间欢迎您







        春天就像一本书,从浪漫的三月开始读起,一直读到芳菲飞落的五月。春天不长,但却带给我们崭新的意义。心中有爱,总会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。平凡的日子有阳光,有花香,有细雨,有心头一直洋溢着的对于生命和生活的热爱,就是娴静的好时光。


        寂静和热烈都是一种轰轰烈烈,不求和谁媲美,只要在我开过的生命里,等到了你的驻足就好。每天在光阴中行走,用坚实的脚印书写着一本心路日志。这里有暖,有你,有我,是一本值得永世珍藏的记忆。





尔图空间欢迎您







        每个人心头都享受过一盏甜蜜,都偷饮过一杯苦涩。每个人都在寂寞中享受着孤独,也在孤独中升华着灵魂。自从我的心走在春天,内心的寂寞,仿佛也得到了极美得充实。一段美好的时光,就像一束温和的阳光,带给灵魂一份温暖,让心在旅程的漂泊里找回原乡。


        闻着花香写诗意,灵魂的诗香有我的衣襟浅蓝,有你的添香红袖,都是风吹不落的温心暖怀的故事。有幸相遇,是一份多么难得的缘分。珍惜一路上的所得所失,所拥有的一切,无论在身边的还是在心间的,都以一颗慈悲善良之心待之,当我们用爱回报了这个世界,便是一种生命的永恒。





尔图空间欢迎您







        人就是这样:不喜欢的,心扉之门不会为之打开,喜欢的,却会独爱其一生。捡拾起春天洒落在空气中的香,散落在地上的暖,我要把这香暖揉合成我心中的一首诗,让那诗情,暖着最爱的人一生。不问缘由,不问去处,心手相印,坐红夕阳,坐暖岁月,坐白青丝,让那份期待永久的爱,抵达心中的永久。


        离得越远,心反而越近,也许正是某种遗憾,才造就着这个永恒。内心深处有个值得你一辈子默默怀恋的人,是一件浪漫的事。在我如诗如歌的心事里,无论年轻亦或老去,都会用一份美丽的心境和无言的深爱,默默牵挂和守候着你。人世间的挚爱之情,可以超越一切世俗,可以纯洁无瑕,可以日久弥新,在时光和距离的隧道里永存。





尔图空间欢迎您




尔图空间欢迎您



 
 

心中有爱,春暖花开 - ★尔图★ - 虎踞龙盘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0)| 评论(48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