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心情美文】又是人间四月天  

2018-04-23 18:55:36|  分类: 心情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  

【心情美文】又是人间四月天

图文:网络/编辑:七彩石


【心情美文】又是人间四月天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 又是人间四月天,春风拂面百花灿。悠闲的走在春光里,走在绿意盈盈的田间,走过美丽的小河边。看那一树树的花香,看那柔软的枝条上,嫩绿的叶子在阳光下闪着翡翠一样的光芒,在四月里摇曳着希望。


【心情美文】又是人间四月天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   四月的天空,明媚的阳光照耀在头上,看到蓝天下漂浮的朵朵白云,一切都是那么美好,祥和愉快的景象。仰望头顶的蓝天,幽幽的思绪又涌上心间,望到白云的时候,总能看到你的容颜,望到花儿的时候,总能看到你的笑脸,在花丛中定格的画面……

 

【心情美文】又是人间四月天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 那一簇簇粉红的桃花,朵朵鲜艳的开放,像是你粉红的脸颊,羞红了满树的枝丫。鸟儿在树枝上欢快的舞蹈,聆听着燕儿的呢喃呓语……那优美的舞蹈,热情的欢颜,感染了迎春花黄色的小喇叭,滴滴答,滴滴答……唱出美妙的人间四月天,唱出天上人间的美丽画卷。


【心情美文】又是人间四月天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    歌声唤醒了潺潺的流水声,它摇摇头,摆摆手,流经柳树的门口,柳树对着水镜来梳妆,伸出温柔的手臂,环绕着水中的鱼儿,鱼儿在愉快的跳跃,和着流水优美的旋律。像是远方传来口琴的独奏声,声声温柔如水流,流到长江,流到大海,流到天上的银河边,星星和月亮都会沉醉下凡间。

 

【心情美文】又是人间四月天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 又是人间四月天,到处都有阳光的温暖,到处都有花开的灿烂;到处都有绿色的希望。即使有阴云飘过,都会转化成甘霖,点点入土层,润物细无声。这无言的爱,这无声的暖,都镶嵌在这美丽的四月天……


【心情美文】又是人间四月天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(图片来自网络-感谢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,谢谢您的支持!)

令人瞩目的人像艺术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001-015情感美文-琴棋书画-美图美景-精品鉴赏-美女荟萃-艺术欣赏经典图案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 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8)| 评论(66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