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心情美文】记忆中有你,记忆中有我  

2018-05-03 10:16:36|  分类: 心情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 

【心情美文】记忆中有你,记忆中有我

图文:网络/编辑:七彩石

【心情美文】记忆中有你,记忆中有我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
  时光荏苒,岁月如梭。锦瑟年华,稍纵即逝。过去种种,弹指间,流在昨天。多少欢喜,多少苦涩,都不愿再去回忆,依然埋在时光的烟尘里。冥冥之中,注定青春与那寂寞有染。

  在漫长的人生路上,总会遇到几个很特别的人,就比如你,思雨。你踏着音乐的节拍款款而来,一下子便闯入了我的心田,两颗心的邂逅,瞬间开出了灿烂绚丽的花朵,女孩子如你这般真挚坦荡的不多;如你这般率性而为的也不多;如你这般重情重义的更不多,有了你这样的好朋友,我的生命中就会有些许涟漪,些许色彩,可是今天你走了,带着我的不舍,带着你的眷恋,决绝的走了……留下的只有你的伤和我的痛!

 【心情美文】记忆中有你,记忆中有我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  很感激你曾经来过我的世界,很感激你带来的温暖,带来的爱。很高兴在我的人生里有过这样一段纯真的感情,让我在以后这纷繁烦扰的人世中,可以去回忆,可以去怀念,可以去品味友情的甘甜。

  我会默默地想你,想起你时,心里就暖暖的,这一份美好,这一份感动将伴随我的一生!我们虽然从未谋面,但是心与心却贴的那样的近;我们虽然交流不多,但是能够彼此欣赏,彼此读懂;我们虽然远隔千山万水,但是相知相惜却让我们感觉得到彼此的心跳……


 【心情美文】记忆中有你,记忆中有我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  思雨,你可知道,我会因为一段乐曲想起你,想起你的好,想起你的真;我会因为一阕诗词想起你,想起你的执着,想起你的坦然;我会因为一叶彩屏而想起你,想起有你的日子,想起和你的缘分……思雨,鱼鱼会在心底深处为你留一个小小的空间,静静地固守着那份纯洁的友情。因为有了你这样的朋友,生命里才会多一道彩虹.因为有了你这样一个朋友,我才会忘记忧伤,快快乐乐……

  有缘才会相聚,有爱就要珍惜。人世间,有过多少爱恨情仇,大千世界里,多少人能风雨同舟,芸芸众生中,又有多少人能相伴一程?人与人的相遇相知,注定成为美丽的传说,如花似月,在静待开放时,吐一缕馨香,悦人心田,在皎洁如练的光影里,友情纯净甘美。如果没有尘嚣的烦恼,这是怎样的一种。


【心情美文】记忆中有你,记忆中有我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  醇香清馨呀!有了俗事的纷扰,这更显得极其珍贵!

  繁华落尽,尘世成殇。人生的脚步兜兜转转,穿行过多少过往。世事无常,生命中的多少朋友犹如匆匆过客,到了青春的驿站,转身何去何从。亲人终会挥手离去;朋友也会渐行渐远。风无定,人无常,聚散两茫茫,留下寂寞的我,来来往往,看遍了人间的繁华,城市的余辉,再美也终将落幕。远方飘来忧伤的夜曲,难得此生相逢,怎料寂寞如歌。待到繁华落尽,在这尘世,成殇。

  寂寞流年,默默无言。天下盛宴,终有一散。下玄月,西风凉,夜深人无眠。相见时难别亦难,思念系心弦。过往诸事皆成烟,宿命却依然。青春染指流年,流年染指生命,染予寂寞。慢慢的拾起青春的记忆,记忆中有你,有我……等一阵清风扑面,挥挥衣袖,又是潇洒一片。


【心情美文】记忆中有你,记忆中有我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(图片来自网络-感谢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,谢谢您的支持!)

令人瞩目的人像艺术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001-015情感美文-琴棋书画-美图美景-精品鉴赏-美女荟萃-艺术欣赏经典图案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 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0)| 评论(59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