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心情诗文】我在爱的路上等你  

2018-04-17 09:31:32|  分类: 心情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【心情诗文】我在爱的路上等你

图文:网络 / 编辑:七彩石

 
 【心情诗文】我在爱的路上等你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
一次偶然的相遇
无意间荡起心湖的涟渏
一股欢乐柔和的清风
悄然吹入我的记忆
难忘莫名的心跳不已
渴望那份醉人的甜蜜
在风的轻歌细语中

我读懂了,那是深深的情意
相遇、相识、相知、相惜
缘分的天空下我们共同呼吸
无论身置天南海北

心里总有一块属于你的圣地
假如岁月之手抹去所有的记忆


【心情诗文】我在爱的路上等你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
唯有你的音容存于心底
春花秋实寒来暑去
想你恋你一如往昔
即使有一天我从你的梦里消失
也不曾忘记相遇的美丽

当轻风浅唱、雁字回时
我依然在爱的路上等你……
请把我悠悠的思念带在身边
请把我绵绵的情意藏在心底

请把我甜蜜的祝福融进梦中……

即使有一天我从你的梦里消失
也不曾忘记相遇的美丽
当轻风浅唱、雁字回时
我依然在爱的路上等你……
等你……


【心情诗文】我在爱的路上等你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
我在爱的路上等你

思念拨断了多少痴情的旋律

不知何时才能再弹一曲我爱你

让漂泊的心不再为你淅淅沥沥

我在爱的路上等你

风儿不梢来一丝温暖的信息

流浪的街头踏碎冷月无人问起

我就这样孤独地徘徊着无处栖息

我在爱的路上等你

天空迷蒙着感伤的细雨

唯有走进情牵魂绕的梦里

才可以重温那过往的甜蜜

我在爱的路上等你

也许守望已毫无意义

情丝绝不会在冬天抽出新绿

可我宁可一厢情愿守候到底……


【心情诗文】我在爱的路上等你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我不想你寂寞忧伤

我喜欢你欢快激昂

我喜欢你坦荡儒雅大方

我喜欢你具有哲理的思想

好想你用有力的双手把我紧紧拥抱

拥抱的同时叩击我的心房,抚慰我的感伤

任你在我的身上开垦挖掘

任你在我的身上用完最后一点力量

想想与你一起就心情悦愉

想想与你牵手漫步就欣喜若狂

想想与你爱意呢喃就满眼泪光

想想与你耳鬓厮磨就心襟激荡

想想与你缠意绵绵就神魂颠倒

想想我们爱恋的点点滴滴——


【心情诗文】我在爱的路上等你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处处都流淌着爱的花蜜

空气中也弥漫着醉人的花香

好想与你长久牵手

好想与你朝夕相处

好想与你喜乐共享

好想与你风雨同舟

好想把我的一切给你

好想让我们相互欣赏

亲爱的爱人

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

你是我心中的一粒种子

已经生根发芽长在心上

融入我的生命中,流淌在我的血液里

只要生命不息,思念就不停止

只要生命不止,爱就没有终期

亲爱的爱人

不管前行的路多难,前进的路多远

我都将义无反顾,勇往直前

在爱的路上我将永远等你……等你……


【心情诗文】我在爱的路上等你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(图片来自网络-感谢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,谢谢您的支持!)

令人瞩目的人像艺术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001-015情感美文-琴棋书画-美图美景-精品鉴赏-美女荟萃-艺术欣赏经典图案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 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8)| 评论(7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