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心情诗文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侯  

2018-05-24 14:27:14|  分类: 心情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  

【心情诗文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侯

图文:网络/编辑:七彩石


【心情诗文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侯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总是在梦与醒的边缘想起你.想以时间为径.

间为纬,密密的织相思......可否唤你入梦

来,入梦来,醉成一世的缱绻?

你是在这个季节唯一来寻蒹葭的人。冰封万

里,雪染霜天,绰约的芦苇花秀出了一湖的

风景。握一根相思的芦笛,和你在岸上踏歌

声声......

【心情诗文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侯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
在相遇的瞬间,蓦然认定,你也许就是我数

世的寻觅。时光的流转,带走了曾经的故

事,带不走我痴痴的爱恋;岁月的更迭,改

变了如朝阳的容颜,却改变不了我对你的深

情款款......

 

我亲密的爱人,在千百次的轮回中,你依

然是我不渝的守侯。


【心情诗文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侯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我喜欢在无人的时候,偷偷索忆着心事,细

数你眉间心络的情意,细数你每一次轻颤

爱怜,任想象在你的温情里醉了千杯万灯盏

“我是世上最疼你的那个人……”知否.我亲

密的爱人!

 

我要你怀里幸福的温度,我要对你敞开宠

与抚慰的情怀.甚至愿意为你相信天荒地老.

傻傻的爱成一世的眷恋,一世的缠绵。
 
 

【心情诗文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侯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我愿是你心湖的那枝莲,那枝青青的莲。任

世间嫣红姹紫,春回秋转,只为你亭亭净

植,只为你一脉独香。

 

在风轻云静的午后.有你温情的目光如水.漫

染莲的妩媚、轻惜莲的娇羞.总喜欢以我婷婷

的枝叶牵你青青的衣裾,以我丝藕的长度缠

绕你的归期。


【心情诗文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侯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
我愿是你树上的鸟巢,你就是那只快乐的鸟

儿。无论是在风中,还是在雨里,我都是你

永远的归巢。

 

晨曦微露时,以我如诗的情怀,在那葱茏苍

翠的枝柯间,吟成世上最美的风景;月上梢

头后,我叩梦为谱,拨响月光的弦,低吟浅

唱为你弹奏一曲长相守。


【心情诗文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侯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
我愿是你长夜的红烛,那支幽幽的烛。以你

的名字为芯,以我的相思为脂,在寂寞的长

夜里,点一盏心灯,为你照亮回家的路。

我亲密的爱人.

莲是水的守侯;鸟儿是树的守侯;烛是夜的

守侯;你,是我一生温柔的守侯。


【心情诗文】你是我一生温柔的守侯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(图片来自网络-感谢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,谢谢您的支持!)

令人瞩目的人像艺术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001-015情感美文-琴棋书画-美图美景-精品鉴赏-美女荟萃-艺术欣赏经典图案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 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1)| 评论(63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