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心情美文】夏日的情怀  

2018-05-15 21:06:52|  分类: 心情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  

【心情美文】夏日的情怀

图文:网络  编辑:七彩石

【心情美文】夏日的情怀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
  太阳许是离月亮近了一点,光交织着热望日渐明朗!月亮恰似多了点妩媚与清澈,届时的回馈着太阳火辣辣的目光!天空的暧昧自不必说,夏日的云雨,夏日的风情,怎会不被驿动浸染!

 

  夏日的原野灿烂着,空气里弥漫着怡人的芬芳。葱绿茂盛抑制不住的牵引,树也好,花也好,在夏日的怀腹中无忧的成长!


【心情美文】夏日的情怀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  夏日的山水,在人们的眼里也显得格外的乾坤朗朗。

 

  尽致的抒怀伸张,是夏日惯有的情怀。适宜夏日人们的需要,坦荡着自然的舒畅!

    喜欢夏日的夜晚,从窗口吹进来的风,拂去白天的热浪,丝丝缕缕的清爽,令人神情逸致,遐思满怀,遁入惬意的想像!

 

  夏日的情怀 当然缺不了夏日的音律,比如知鸣蛙叫等等......那些夏日里必有的交响!

 

【心情美文】夏日的情怀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  大人孩子们单薄袒露的服饰,女人们漂亮的裙摆,是夏日显著的标志!

 

  夏日的情怀因为赤热。毋容置疑的步入了坦荡!

 

  抑郁是因为沉闷(热浪来不及舒张),但云雨过后,依旧清晰明朗!有时沉闷也很无奈,但只要你心静有谋略!总会摄取爽快!

 

【心情美文】夏日的情怀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
  夏日的人们喜欢避开阳光,一顶帽子,一把伞,是常有的举措!是不想被太阳讨伐烘烤!夏日的雨,似乎很受人们的青睐!

 

  夏日的生活依旧,夏日的情怀必然离不开夏日生活步履的引领!


  希望人们都能在夏日寻得自己的生活方式,保证自己的顺利吉祥安康!


【心情美文】夏日的情怀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
 

 【心情美文】夏日的情怀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 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(图片来自网络-感谢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,谢谢您的支持!)

令人瞩目的人像艺术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001-015情感美文-琴棋书画-美图美景-精品鉴赏-美女荟萃-艺术欣赏经典图案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 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3)| 评论(58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