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心情美文】撑一支心灵的长蒿,悠悠寻你  

2018-05-09 11:05:35|  分类: 心情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  

【心情美文】撑一支心灵的长蒿,悠悠寻你

图文:网络/编辑:七彩石

 

【心情美文】撑一支心灵的长蒿,悠悠寻你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 佛说: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。一卷宣纸,描摹出你绝世的容颜,却怎样也无法晕开你淡淡的笑容。隔着尘世,隔着风烟,找不到旧时的阑珊。蓦然回眸,原来,你一直静默,在时光的门外。凝望着我,眸光里满是我熟知的怜与惜。

 岁月,百回千转。因花开,潋滟了这个馥郁的季节。将我三世遥遥的等待,轻轻放逐,依然不敢靠你太近。如果可以,可以绽放进你的生命里。那么,我希望可以做你心上那支永远的青莲。素颜淡妆,不染纤尘,为你独守一世清欢。


【心情美文】撑一支心灵的长蒿,悠悠寻你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
 思之形,念之容。葱茏了月缺月圆,安静了疏雨花影。拈花微笑,份份飘落,谁会来问?丝丝惆怅,谁会知晓?回眸,那一场邂逅,敲开了谁的心扉?每一次离别,消瘦了谁的岁月?

 花落成泥碾成尘,仍有香如故。此去经年,执念一直在岁月里寂寞的妖娆。无法触及你的笑容,便开始载着一语未完的诗篇,描摹你远去的清影。


【心情美文】撑一支心灵的长蒿,悠悠寻你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 岁月的眉头已经开满了沧桑的花,我该怎样落笔,才可以不负这一场前世今生的约?三生石畔,是谁的诀别,让相逢变成天涯?是谁的承诺,让执着变成轻描淡写?

 素梦翩跹的岁月,依旧绽放着安然的静谧。念你时,我该以怎样的方式,在相约的渡口,与你重逢?我,低在尘埃,一直想寻找一个优雅的转身。蓦然回首,却是零落一地的花絮。

 

【心情美文】撑一支心灵的长蒿,悠悠寻你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 自始至终,浅笑安然。瓣瓣心语,片片诗香。相伴的岁月,缱绻安暖!君可知?我一直以你喜欢的姿势绽放美丽;一直以我的芬芳,清香你的记忆我的落寞,不曾张扬。

 我的思念,不曾言语。你却总在彼岸,给我盛世的温柔与安宁。一份无言的静美,以从容而淡定的姿态,在我的世界里倾城。深知,懂的人不需言语便能意会,哪怕是一个浅浅的微笑,便能触摸到彼此眼里的怜惜与眷念。


【心情美文】撑一支心灵的长蒿,悠悠寻你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 总想为你弹奏一曲心灵的乐,于天涯咫尺中守候前世和今生;总想为你写一阙今生的约,于相识相知中温暖沧桑的岁月。相遇无悔!任一曲相思,一份眷念,在指尖绽放成高山流水的清韵,在生命的每一个季节涓涓流淌!

 季节翩跹,庭前花开花落的日子渐渐走远。只愿,在安静中独享一帘幽梦,静守天涯,默默等待彼岸花开。流年似水,苍老了一段年华;风华,是一指流沙,淡走了一季斑驳。


【心情美文】撑一支心灵的长蒿,悠悠寻你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 几度琉璃,疏影如锦。箫声渐远,我用一朵花开的时间弹奏远走的从前。

 往事依稀,镌刻在心底的风景清晰如昨,一如你我当初的笑颜。扯下一缕岁月的葱茏,盈一眸恬淡的安然。将柔情,深深种在你必经的路旁。

 不为你匆匆别过的那份惆怅,只为你经过时还可以听到,我给你唱那首你喜欢的歌谣。

 

【心情美文】撑一支心灵的长蒿,悠悠寻你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 因你的回眸,悠悠的流年里一直写着静好。素颜,嫣然。让思念,沿着时光的河沿,撑一支心灵的长蒿,悠悠寻你!如若你愿,就让我们在这盛世光年里执手相约,相约一场无关风月的白首之约。我们一起去山野里看梨花胜雪;一起去陌上触清风满怀;一起为生命谱一曲最美的红尘情歌,可好?!


【心情美文】撑一支心灵的长蒿,悠悠寻你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【心情美文】撑一支心灵的长蒿,悠悠寻你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(图片来自网络-感谢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,谢谢您的支持!)

令人瞩目的人像艺术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001-015情感美文-琴棋书画-美图美景-精品鉴赏-美女荟萃-艺术欣赏经典图案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 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1)| 评论(59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