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心情美文】我的梦在江南  

2018-06-26 08:57:32|  分类: 心情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  

【心情美文】我的梦在江南

图文:网络/编辑:七彩石

【心情美文】我的梦在江南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  从小就喜欢诗词中的水墨江南,总感觉那幅水墨长卷就浮现在眼前。想把一往情深陶醉在乌镇留恋,想在朦胧的烟雨中与你相逢擦肩。

  我曾用前世五百次的回眸,换来今生与你相约的誓言。但天青色却开成了桃花的思念,只留下相思的寂寞独守花开的流年。


【心情美文】我的梦在江南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
  我从遥远的地方来到有你的江南,想把多情的眼泪徘徊在你的眉弯。即使难忘的初见演绎不成千年的情缘,

  但无悔的执着,依然用高山流水婉转出悲欢。遥望天上的烟花已凋零成薄凉的忧怨,一把油纸伞却再次把我领向明媚的春天。


【心情美文】我的梦在江南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
  有你的地方,就是情愁缠绵的梦中江南,你丁香般的忧郁依旧在雨巷里踌躇依恋。我心中永远盛开着那朵素美的丁香,她把我痴情的梦种在了江南。

  斑驳的青石板路仿佛在诉说着往日的记忆,古老与宁静也许是我梦中爱与恨的根源。江南烟雨在春暖花开中落笔清欢,任山高路远,任沧海桑田,爱恨虽已千年,只为今生的相见,我愿把相守的梦醉在有你的江南。


【心情美文】我的梦在江南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【心情美文】我的梦在江南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(图片来自网络-感谢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,谢谢您的支持!)

令人瞩目的人像艺术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001-015情感美文-琴棋书画-美图美景-精品鉴赏-美女荟萃-艺术欣赏经典图案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 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8)| 评论(7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