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心情美文】音乐是灵魂的诗  

2018-06-13 11:08:53|  分类: 心情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 

【心情美文】音乐是灵魂的诗

图文:网络/编辑:七彩石

【心情美文】音乐是灵魂的诗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      每听到一首动听的歌曲,都会引起我们内心的共鸣深深陶醉;每欣赏到一曲动人的音韵,都会让我们感到心灵的震撼如醉如痴。美妙的音乐,就像透射云层的一缕阳光,照亮我们的心灵;就如戈壁黄沙中的一泓清泉,滋润我们的情感;宛若温柔款款的手抚摩我们的头发,给我们一份安宁的抚慰;犹如远航归来的游子饮一口甘美的家乡水,让我们的身心都深深沉醉。音乐,是心灵的歌,是情感的细语,是人生不可缺少的神韵,是内心灵魂永远的清风明月,朝露晚霞!
 
【心情美文】音乐是灵魂的诗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
  欣赏音乐,不仅仅是要用耳朵去听,更是要用心灵去品味和感受。美妙的音乐之于人,也不仅仅在于动听和悦耳,更在于对心灵的升华启迪和抚慰。深解和感受音乐,是心灵于音乐的共鸣,是情感和音乐的共舞,是于音乐意境忘我的沉醉,是与音乐旋律的悲欢与共,更是身心与天簌自然的完美融合!


【心情美文】音乐是灵魂的诗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  有时侯,一声鸟叫,一阵虫鸣,山间流水的淙淙,清风掠过山林树梢的轻响,夜深人静午夜梦回时的喃喃梦呓,忙碌人群中偶尔发出的一阵真诚而爽朗的欢声笑语……听在耳朵,感在心中,领略在一些更高更远的境界里,那又何尝不是一曲曲最纯真朴素、最闪亮动人的音乐呢?真正的音乐,来之于自然,取之于自然,又归之于自然。让人感动,让人默思!

 

【心情美文】音乐是灵魂的诗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
  人道“人生如歌”,我叹“歌如人生”!在音乐这个神圣的殿堂当中,有多少感人至深的音乐,不是在一些或苦难或幸福的人生经历当中酝酿出来的啊?唱一首甜酸苦辣的人生之歌,弹一曲人世间的悲欢离合,让人随歌而起,让心随曲而动,感怀往昔的得得失失,细数昨日点点滴滴的欢乐和忧愁,叹一声“歌如人生”,唱不完弹不尽是人世间的无边风月与爱恨情愁!


【心情美文】音乐是灵魂的诗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【心情美文】音乐是灵魂的诗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(图片来自网络-感谢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,谢谢您的支持!)

令人瞩目的人像艺术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001-015情感美文-琴棋书画-美图美景-精品鉴赏-美女荟萃-艺术欣赏经典图案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 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2)| 评论(67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