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心情美文】问世间谁会为谁情深不移  

2018-07-18 06:12:01|  分类: 心情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  

【心情美文】问世间谁会为谁情深不移

图文:网络/编辑:七彩石

 

【心情美文】问世间谁会为谁情深不移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 

 

 片片飘红舞霓裳,芳菲易尽,红颜易老,这个秋天来的让人措手不及。眼波中流转着温柔,嘴角边上扬着温暖的弧度,将一份如绵的忧思掰开成莲。念流云,望天涯,是谁的低吟让我浅浅的尝,浅浅的醉?问世间,谁会为谁深情不移,谁会伴谁不离不弃,太多的错落,太多的迷离,世事的轮回,情深或缘浅,千年后我仍旧痴心一片!

 思悠悠,念幽幽,寂寞依旧在左岸,忧伤依旧在右岸。那场穿越红尘间爱恋,将是我一世的伤,永远的痛。烟花凉,一指流沙。


【心情美文】问世间谁会为谁情深不移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
 一缕清秋梦,锁于眉间,流转于红尘间隙,望穿秋水的岸边,素颜芊芊,剪影绰约。
    任月影,轻抚如瀑的长发;任风儿,多少痴念尽成绝?所有的美好,都已搁浅在了季节的深处,所有的记忆,变得无处寄存。在天涯的尽头,总以为天涯不远却在一念之间。

 雨后初晴,任心事满园,捻花不语。沧桑岁月,永远只为一个人等待。


【心情美文】问世间谁会为谁情深不移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 暮云飞驰,暗淡无光。在流水之外,悄悄的躲在思绪不会触及的位置,梳理着莫名的情绪,摇曳着流苏的无奈,数着花开花又落的轮回,剪掉一些旧日的痕迹,拨弄着一首永不落幕的心曲,声声慢,孤灯灭,终躲不过悲凉落幕。
    叹流年,吟沧桑,原来落叶飘零的秋天,荼蘼的夏伤终究成为永恒的定格,看不破的永远是如烟的红尘。不要说永远,永远有多远?不过是弹指一瞬间而已。


【心情美文】问世间谁会为谁情深不移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    青烟漫,月凝眉,这一生的锦瑟年华,我将会一直藏在心底,这一世的繁华落尽,请许我暧颜倾城!在想念的边缘,总以为红尘深处情海茫茫。

 十指相扣,温暖放在掌心,轻轻回眸,往事一点点的拾零,快乐一点点的串起,绻缱的时光里,念断一丝丝情绪。


【心情美文】问世间谁会为谁情深不移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【心情美文】问世间谁会为谁情深不移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  【心情美文】问世间谁会为谁情深不移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(图片来自网络-感谢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,谢谢您的支持!)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001-015情感美文-琴棋书画-美图美景-精品鉴赏-美女荟萃-艺术欣赏经典图案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 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5)| 评论(60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