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心情美文】如若,不曾相遇  

2018-07-08 10:10:33|  分类: 心情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  

【心情美文】如若,不曾相遇

图文:网络/编辑:七彩石

【心情美文】如若,不曾相遇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
    如若,不曾相遇,我们便没有了这场飞花般的别离。
  如若,不曾相遇,你在我的生命里,只是一个未曾经过的站点,我不会在里面欣喜地小憩。
  如若,不曾相遇,我还是我,你还是你,我不会相信生命里会有奇迹。

 

【心情美文】如若,不曾相遇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

  一些人,一些事,当我面对尘世的喧嚣,我是多么盼望将他们忘记,可是,那些被时光滤过的沙,只随风泛起一些飞花,那些开在经年里的故事,任凭你怎样拼尽所有的力气,仍固执于阡陌中,纯白如初......
  我不知道,对着抽屉里的旧时光,是该说声谢谢?还是泪流满面的浅笑?
  我们害怕岁月,有时竟不知道活着是为什么。当爱情突然来临,快乐便像小鸟,啁啾于枝头;当爱情突然有一天远走,谁又能告诉我,是否该默默承受?


【心情美文】如若,不曾相遇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
  缘起缘灭,缘浓缘淡,也许真的是有些人注定被等待,而有些人注定要用一生去等待某个人......
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习惯了在这样孤寂的夜里,静静地品味曾经。铺一纸素笺,细数那些深藏在记忆中的眼泪和欢笑,心,也便在袅袅音韵中氤氲。那些如牵牛花一样缠缠绵绵的幽怨啊,便无时无刻不来浸润心的苍凉......
  “假如你爱过,假如你被爱过,不管是否能够长久,你都应该相信,那是最美丽的爱”。是的,当多年以后,即使心已伤痕累累,我仍然相信爱情,相信爱着是多么美好,相信爱是人间最美丽的神话......


【心情美文】如若,不曾相遇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
  感谢我的生命里曾经有过你,感谢你给了我那些幸福的旧时光,如果这些都已成为故事里的故事,我愿意它在我的生命里再灿烂一次;如果这些都已成为迟到的告白,我愿意用我水一样的柔情,为你付千年的相思,只为你曾经最真的一次爱恋!
  爱一个人,若是一种痛苦,那么,请放手;爱一个人,若是一种遗憾,不妨说再见。爱,就意味着付出,爱他,就要让他幸福,无论,情,在天涯,还是在咫尺;无论,身,在何处!


【心情美文】如若,不曾相遇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(图片来自网络-感谢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,谢谢您的支持!)

令人瞩目的人像艺术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001-015情感美文-琴棋书画-美图美景-精品鉴赏-美女荟萃-艺术欣赏经典图案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 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2)| 评论(63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