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心情美文】为你吟唱这首相思情歌  

2018-07-12 05:57:16|  分类: 心情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
【心情美文】为你吟唱这首相思情歌

图文:网络 / 编辑:七彩石


【心情美文】为你吟唱这首相思情歌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   窗外冬寒的风微微吹拂着,月光柔然又淡泊,我静静思忖在屏前,为你叙写一首纯白如月的情歌。

    你曾深情告诉我,世间的花再美也只珍爱这一朵,即使天涯地角都尽了,我仍只是你今生无悔的选择。

    心就这样被你感动着,忘记了和你索要一个承诺,难道只有承诺才会使爱永远,相信你一生都不会忍心将我割舍。


【心情美文】为你吟唱这首相思情歌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    世间除了真情挚爱还有什么是最美,滚滚俗尘给人多少执迷和不惑,如果你的心灵是那流淌的清澈,所有的承载都将闪烁无尚的光泽。

    心正承受着怎样的煎熬折磨,进与退总是两难择,仿佛看到你纯洁的眼神,还在闪烁着坚定的求索。

    辽远的星辉,哪一颗倾诉着相思似我,厌倦了人海荡荡的漂泊,曾为谁的驻留将那芳魂失落。

 

【心情美文】为你吟唱这首相思情歌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
    心灵的空间沉淀着多少无言的寂寞,仿佛已经荒芜成明黄的秋色,你的柔情似唇边的咖啡,在淡淡微苦的甜香中袅娜。 

    闭上眼眸,脑海中你将那熟悉的脚步轻踱,醒着时,视野中都是你亲切的样子。

    沧桑的情爱可否一挥而过,只是我从来没有给你那么多,今夜如果还在想念我的好在你心窝,请静心倾听我为你吟唱这首相思情歌。


【心情美文】为你吟唱这首相思情歌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(图片来自网络-感谢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,谢谢您的支持!)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001-015情感美文-琴棋书画-美图美景-精品鉴赏-美女荟萃-艺术欣赏经典图案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 

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5)| 评论(67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