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心情美文】网络遇见 一生珍惜  

2018-08-15 11:34:43|  分类: 心情美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  

【心情美文】网络遇见 一生珍惜

图文:网络/编辑:七彩石


【心情美文】网络遇见 一生珍惜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
     在茫茫人海中,人与人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,没有谁能脱离其他人孤立存在。真诚,这也是我们获得人们好感的唯一途径。许多人都会在心里为真诚保留一个最温馨最美丽的位置。在这个虚拟网络时代。

     芸芸众生,因千年回眸的缘份,今擦肩相遇成为友,知音,知已。真挚而无怨无悔地空间交往,寒署相携相伴,等待在你我的身边,那份情怀,那份真挚,穿越滚滚红尘,渗透岁月的年轮,总在午夜梦会时深深地感动着自己。总是相信,在艰苦的跋涉之后,前方总有你执著的目光在等待,彼此映照互相取暖。相互支持,理解牵挂。


【心情美文】网络遇见 一生珍惜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
     相识相知网络伴、缘来缘聚在空间,一线两端连你我,隔屏相对感情深。你赋我词空间聚,才子佳人题诗行。五笔敲出墨韵醉,十指输入意芬芳。留贴待客平如水,方寸空间乐趣增。你我挚诚换真心,情真意切兄妹情,姐妹快乐网相伴,缘来相聚美间。

    每日互访时时念,长久情意味更甜。浩浩网络缘,悠悠两心连。相隔千万里,空间把手牵。旅途永相伴,人生更灿烂。共同度春秋,谱写新章篇。千言与万语,化作一留言。真心送祝愿,幸福到永远。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,值不值得追求;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,值不值得等候。我知道你我的空间友情能像樱花般美丽;像恒星般永恒,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!


【心情美文】网络遇见 一生珍惜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
     如果飘雪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,我情愿将整个冬季装进我心中;如果归雁能传递我所的思念,我会用毕生去感谢这美的季节。真情网线又很短很短,短的可以连接你、连接我、在我们彼此隔屏对坐的时候,在我们真情流露的瞬间,我仿佛就能听到对方激荡的心跳、爽朗笑声、温暖的气息、轻声的问候、落寞的惆怅、悠悠的轻叹。

     相识是最珍贵的缘份,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,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,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。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,知己是最贴心的默契。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相遇!

【心情美文】网络遇见 一生珍惜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
      在新的一年里,我用最真的情怀祝福你的一生,愿你的人生永远精彩,永远有幸福,有美满,有一切的一切你想实现的心愿。网络遇见,一生珍惜----- 因为我珍惜你我相识的快乐,相知的美好,相处的温馨!只有这一切才让我感到生命的意义。

    你我虽然相识在这虚拟的网络里,我很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网络情缘!其实,人生路短,相遇是缘,相知是份,相遇相知是缘分,我们是淡淡的相识,漫漫的相知,一切都在不经意间。让云捎去我满心的祝福,衷心的祝福你一生快乐!永远幸福!


【心情美文】网络遇见 一生珍惜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 

2018年08月11日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(图片来自网络-感谢原创作者的辛勤劳动,谢谢您的支持!)

我的七彩石网页博客经典草稿样板图案 - 七彩石 - 七彩石的博客

001-015情感美文-琴棋书画-美图美景-精品鉴赏-美女荟萃-艺术欣赏经典图案 - 我的七彩石 - 我的七彩石

 
 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3)| 评论(59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