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《此岸,彼岸》  

2018-09-20 08:42:56|  分类: 美文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白丁香《《此岸,彼岸》》


此岸,彼岸 - 杜鵑花 - 杜鵑花   Rhododendron
 

===== 此岸彼岸 ======


文 網絡 編輯 杜鹃花


此岸,彼岸 -   幽香百合 - 幽香百合的博客

 


  我在此岸,你在彼岸,黑夜里我看不见你的样子,但我却可以看见你用心,为我点亮的那些灯火……
        
有人说红尘之外还有红尘,那我眼里红尘之外的红尘,便是这没有尽头的网络。
        
初上网时,我把自己想像成一个仗剑走天涯的侠士,在网络中不食人间烟火的四处游荡。我以为网络也是江湖,而我就是那独自行走在江湖上的白衣少年。
        
走过了春夏秋冬,走过了万水千山,滚滚红尘中,我看见彼岸的你,隔着荧屏,隔着世俗,在向我善意的微笑。
         
我怯怯的伸出手,你就是我紫陌纤尘中那脱凡超俗的缘吗?



此岸,彼岸 - 杜鵑花 - 杜鵑花   Rhododendron
 

 
        
我看见你的眼神里流露着天长地久的真诚;我看见你的微笑里隐藏着相见恨晚的怅然。
        
风生水起,是不是总有看不见的涟漪如不染纤尘的缘,藏在我们各自的生命里。我不知道有什么文字可以形容溺水三千后那种相知相恤的真情。
        
有一种相遇是两颗驿动的心在刹那间产生的共鸣;

  有一种相识是两个无欲的灵魂在刹那间碰出的火花;

  有一种相知是两个人远隔千山万水却能彼此倾听。


此岸,彼岸 - 杜鵑花 - 杜鵑花   Rhododendron

 

 

  弹一曲高山流水,让我在这静静的夜里,把印满沧桑的心事,在你面前铺展开来,你愿意听我用心为你轻轻的歌唱吗?真挚的友情也是每个生命中最渴望的一种情感,尽管,我们身处红尘之外的红尘,尽管,我在此岸,你在彼岸。

  有一场雨可以飘过山野,飘过窗棂,湿润你的眼;

  有一阵风可以穿过雷电,穿过猜忌,温暖你的心;

  有一首歌可以飞越旷野,飞越荒漠,唤醒你的灵魂。

  我情愿迷失在这样的风中、雨中、歌声中,让孤独的身影在期待中寻找一个愿意倾听的灵魂,让寂寞的心灵在孤傲中寻找在漠漠红尘中遗失的那份纯净与空灵。


此岸,彼岸 - 杜鵑花 - 杜鵑花   Rhododendron

 

 

  生命的路上,来来往往的人群,来来往往的擦肩而过,缘里缘外,我们曾经错过很多。而如今,我相信你一定不是我路过的风景,而是专门站在这里为我而守候。请允许我靠近你,请允许我为你停留,如烟的红尘中,既然相遇就不再错过。
        
星移斗转,尘世轮回,如果说每一段相遇都是缘,那么网络中的相逢,谁说又不是前世注定?
       
万千繁华中落尽了人间虚名浮利,唯有此岸的我和彼岸的你,我们遥遥相望,彼此理解,彼此慰籍。这份情感超越了凡尘俗世的功名利禄,这份情感拥有了高山流水的道骨仙风。
       
擎一杯千年的玉露琼浆,听我在屏幕这端轻轻地为你歌唱,唱一曲相逢是首歌,唱一曲友谊地久天长……
 
 
 


  
此岸,彼岸 -   幽香百合 - 幽香百合的博客
 
      杜鹃花博客歡迎您的光臨
 2018年09月10日 - 紅櫻桃 - 紅櫻桃
 
 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