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七彩石的博客

七彩人生,快乐分享!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携一份浅缘,淡淡行【情感美文】  

2018-10-30 10:48:20|  分类: 美文欣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携一份浅缘,淡淡行

携一份浅缘,淡淡行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陌上的花开花又谢,缘分在来来去去中兜兜转转,指尖轻捻的诗行,在一纸薄念里,诉说着天荒地老。

雨在一朵云中闪躲,雨轻轻交织着一帘幽梦,滴落在屋檐下的雨滴,轻打窗棂,是你温柔的呓语,匆匆复匆匆的那年,你依偎在我的左面,我依靠在你的右边,用一纸婉约,记取每个日出日落。


携一份浅缘,淡淡行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驻足,与擦肩的你重逢,恰恰好的缘在回眸一笑间。与书缘寄,与你相惜,与诗落墨,与你掌心温存。

在光阴深处闲闲对坐,一茶一几,一书一画,和你无语最是深情,描画诗卷,无语最是懂得。

仲夏,花香依旧。

花在枝头依然俏,花香散落素素香,百花深处,花儿娇,人儿媚,深情似海,你我一路行、一路走,好风好景在花开的路上。


携一份浅缘,淡淡行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岁月是一杯烈酒,我们一饮而尽,烧灼的心痛,只有自己知道,缘分是手心的风筝线,如若风起吹断了线,那份一线缘就再也不见,无论你多么的不舍,可它最终消失在你视线中渐行渐远,不必追,不必问,转身天涯远。

笔尖开始萧瑟,字也将近枯竭。

翻阅旧字旧文,原来熟悉的人,已经慢慢离散,曾经说着不离不弃的誓言,如今已遗忘在如烟世海中。

开始学会释然,学会放手,在来来去去的薄缘里,且行,且歌,且珍惜。

携一份浅缘,淡淡行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 

五月隐匿在花香背面,六月的荷早已聘婷枝头。

那年今日的遇见,在陈年过往中遗忘,而我笔尖记录的点滴始终有你。

不想再去回忆,将一些记忆封存在心底,不想在念起,浅喜深爱中,你的影子已经在我诗行里幽居。

几多情深缘浅,几多离离散散,不是缘分散场,而是怠慢了一颗初心,当一份热忱被消磨殆尽,那就终止一切尘缘,待缘来缘去,聚散有时,守一份从容,携一份淡然,轻轻浅浅的行走,不惊不扰。携一份浅缘,淡淡行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

携一份浅缘,淡淡行【情感美文】 - 蕙质兰心 - 蕙质兰心


文 晚枫清柳 编辑  蕙质兰心 边框  天使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